打打牌喝喝酒最自在。
你看他一天病恹恹的,谁知道他一天到底又在发愁些什么,但指定是要让人倒霉的事情。
反正,你要是今天惹了他,等不到晚上的月亮升起来,那直哉或者风介就已经气冲冲找上门了。
如果没有——
那应该是他俩出任务还没回来。
你问我怎么办?
到了这个地步,你给他道歉是没有用的,带着一家老小脱光下跪都没用,你就是被揍得瘫痪,下半辈子都要接导尿管,只能趴在地上乞食他也不会解气的。
因为他要你死。
你要是不死他不会甘心的,他要是不甘心,那直哉和风介就不会放过你。
所以如果你得罪了他,你要么是直毘人,要么是五条悟,如果都不是的话,那你还是祈祷自己是两面宿傩吧,不然就是趁他想到办法报复你之前,先切腹来得痛快点。
哦,你切腹之前记得先给你家里人一个痛快,可别光顾着自己享福了。
活该?话可别说这么早。
直人这人,哎,他也是不愧能做直哉的双胞胎兄弟。心里非黑即白,非你即他的,纯纯的高敏人群。
你遇上他,你要是看他两眼但不理他,他觉得你瞧不起他,你要是叫他直人君,他认为你不尊重他,你要是叫他大人……
那你一定是在讽刺他。
原因是你的音调高了两个分贝,嘴角上扬带笑,绝对是妥妥的嘲讽。
我上一个微笑唇兄弟就是这么没的。
哈哈,开个玩笑,其实是因为他背地里说直哉染了个黄毛像黄皮子,被直人听见了。
嗯,直人这人……像那个脑子里只安了一个处理器的单细胞生物,毕竟直哉就挺蠢的,那他肯定也聪明不到哪里去。
反正就一点,谁得罪直哉,谁得罪他,谁想抢直哉的家主之位,那谁就去死。
挺怪的是吧,他居然好像是真心把直哉当个宝的。
但是我说,其实禅院家也没那么多人天天盯着家主的位置,就跟在粪坑里抢粪球似的,哪哪都是屎,偏要去吃最大的那一坨。
当然啦,这都是我们底层人民的想法。
反正在直人眼里,全天下人都闲得慌,都闲得没事干要害他们两兄弟,谁路过都要馋他兄弟的家主位置。
只要你踩了这条高压线,那你就等着吧,他那人的血真是冷的,他管你谁呢,除了直哉,可能还有个风介吧,除了这俩他谁都不认,亲兄弟他都下得去手。
家主以前有十一个儿子,现在加他俩还剩三个,全让他俩霍霍完了。
头两个“意外”死的时候,两兄弟还在家里穿丧服哭一哭,现在,现在演都不演了。
去年,老七和人喝完酒回家,再醒来的时候手里握着刀躺家主房里了,他刚坐起来呢,直人直接冲进去往他边上一倒,给他扣了个谋反的帽子。
家主还才从外面回来没来得及说话,直哉就紧随其后把老七砍了。
那能怎么办,只能把老七的尸体挂在道场风干,以叛徒的身份示众了。
苍天啊,那段日子我每每看见他的尸身就心痛难忍,他还欠我三万日元的牌钱没给呢。
还有今年,年近三十岁的老九突然就迎来了叛逆期,非要学着不良去骑摩托车,也一脚油门上西天了,连带着把他妈也伤心得跟着一起带走了。
最无辜的是老二,那他妈是个脑瘫,当吉祥物关后院里养着的,然后有天自己跳水里淹死了。
我觉着是因为直人怀疑他是装的,扮猪吃老虎,为啥呢,因为我觉着直人自个儿就干得出来这事。